Monday, March 22, 2010

让人感动的发愿

Date: Mon, 15 Feb 2010 15:56:23 -0800
From: khorjacky@yahoo.com
Subject: 我需要大家能幫助我女友,不是金錢而是大家的力量

去年1218日, 我女友何伊芬剛考完大馬教育文 凴,像一般的少女一樣,到外尋工。考完第三天,就到了Mak Mandin 一間Campus 的工廠做假期工,等待成績出爐,準備去報考當一位老師

那天正在工作的我,突然接到朋友傳來的惡 息,說 我女友在上班途中遭遇車禍,叫我趕快到現場,聽到這一刻我整個人都傻了,趕緊騎摩哆到現場,路上一直告 訴自己,只是小傷而已,不要緊怕,一定沒事了

經過伊芬上班的那條道路,嚴重的阻塞,看到 前方 有警車,警察在維持秩序,心裏開始感到不安。到達現場的那一刻,我呆住了開始落淚,看到的是伊芬的摩哆和一輛卡車迎 面相撞,整部摩哆車,三分之一已被撞碎 了,在場的朋友看到了我趕緊叫我快到醫院去,伊芬已 送去醫院急救了。一直反問自己爲什麽會這麽嚴重爲什麽?即刻加緊速度沖到醫院去,到了醫院第一時間就跑 去詢 問櫃檯,問剛發生車禍的女生在那?櫃檯人員說正在急救室急救著

跑進急救室看到他在床上,血一直從他的口和 鼻不 停的流,在場的醫生都在急救他,我心裏很慌張不知如何是好,一直呼叫他的名字,伊芬我來了,伊芬我是駿傑,我來了我在你身邊…….希望她能聽到我正在叫她,我就在她身邊。醫護人 員叫我 冷靜先出去,讓醫生 搶救她,醫護人員告訴我一路上伊芬送進醫院都沒人在左右,聽 到這讓我感覺伊芬現在一定很害怕一定需要人在旁,我再次進去急救室不斷的呼叫她,告訴她我到了 我在 你身邊不要害怕

即刻拿起電話通知家人和朋友,伊芬發生車禍 了快 點到醫院來。伊芬父母到了現場,無法接受發生車禍的事實,一直落淚的自責爲什麽剛才不載她去上班,載她去 的話就能避免這事情發生,現在就算千萬個自責也無 法挽回一切了。過了一會,醫生走出來告訴我們要做好心理準備,因 爲她隨時都會散失性命。聽到醫生這麽說,我整顆心真的很痛真的很無助 ,然到我和伊芬的未來就從此畫上句號了嗎?一直在外圍徘徊,一 邊的告訴自己伊芬一定能度過了,她這麽善良一定沒事了

醫生再次的走出來,叫伊芬父母即刻簽手術同 意 書,因爲她一直内出血無法止血需要即刻開刀,醫護人員和醫生從急救室把伊芬遷移到手術室。把伊芬推進手術 室時,我都抱著很大的希望,希望她動完手術后,能 完全的康復。在手術室外,一直祈求佛菩薩保佑,讓伊 芬能順利的度過難關。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望著手術室一一被推出來了的傷者,都不見伊芬的身影,讓我們全 部人 更加焦急更加擔憂,怎麽這樣久都還沒出來

六個小時多后,伊芬成功的完成手術,接著就 把她 轉到加護病房,大家都比較放心已經完成了。醫生告知我們,而因撞擊力太大造成小腸嚴重破裂,形成血不斷的往外流,已 經把破裂的小腸切除,再把好的連接回, 伊芬的左腳也因此骨斷裂,還沒度過危險期,情況不是很樂觀,需 要做腦部掃描才知道結果如何

伊芬的情況很不樂觀,醫生非常擔憂讓她去做 掃 描,因爲從加護病房到X-Ray 室有一段距離,怕她有突發性狀況危害到生命,醫生和 護士都很謹慎安排一切避免任何事發生。一路到掃描室一切都很順利,從緊張 的心情慢慢的放鬆的些。掃描後,一直看著醫生對著 電腦前不停的搖頭,然到真的這麽嚴重嗎

回到加護病房内,心情一直想著剛才醫生不斷 搖頭 的畫面,一直都很擔憂。醫生把剛掃描的報告拿在手裏,叫了我們到外面,醫生告訴我們伊芬情況太嚴重了,腦 部受損的部分太多了,能不能生存還是未知數,一百 巴仙會是植物人了。醫生初步宣佈伊芬成爲植物人的狀況。需 要把報告寄過檳城腦部專科再次的作最後的宣佈。當時,我崩潰了,我真的沒有任何理由給自己要活下 去, 一直很俱傷,趕快通知她的朋友叫他們快點到

伊芬的朋友一個一個都很悲傷,不知如何是 好。我 和伊芬已計劃再過幾年就要去註冊,還有很多我要和他一起完成的事情,一切都來不及了,都太遲了。我和伊 芬前天剛到Megamall 買的情侶裝都還沒穿上

晚上,醫生到來跟我們說,檳城醫生會為她開 刀, 不過把伊芬送過去檳城醫院,路途會有一定的危險性,可能在途中會往生。這是最後的希望,伊芬父母問我要不要冒險,我 決定把她送到那。救護車上我一直呼叫她 的名字,跟她說一定要自己去爭取這是最後一個機會,我 們還要結婚,你還要看到我穿警服,我們還要去旅行,我永遠都愛你老婆,我們不是說好要每天都在一起, 生生 世世都在一起,誰都不可以抛下誰,我要做你的老公,我生生世世都要做你的好老公

很慶幸一路上都平安,到了檳城醫院,腦科、 骨 科、牙科都趕緊的看伊芬的狀況。腦科第一時間來跟我們說他們會把伊芬頭上的淤血抽出,就有80% 生 存。第二來看的是牙科,牙科說她的右臉嚴重撞毀需要把右臉的骨和骨連接。第三來看的是骨科,骨科說她的左腳斷裂,需要腳骨 和腳骨放螺絲和鉄。骨科和牙科 都要等到伊芬的腦動完手術后,才能再做腳和臉。看著 這麽多醫生有信心即刻為她動手術,讓我們都產生的信心

過了半小時后,醫生把伊芬推進手術室,為她 進行 腦部手術。我們每一個人都抱著很大的希望,一直都在手術等候房祈求她能沒事。早晨六點多,手術一切都很順 利,從手術室推到加護病房,醫生說成功為她抽出淤

以爲這一切都會很順利,那知得到的又是同樣 的答 案,腦科醫生拿起伊芬最新的腦部掃描報告告訴我叫我召集全部在場的親屬,開始覺得奇怪,爲何事故?好消息 是伊芬能生存,壞消息是伊芬永遠都是植物人,他只 有少過1%的機會會醒過來。醫生給我們三天的時間,假如還是 不能最多也是在兩星期内醒過來, 醒的機會很渺小,醫生叫我們要做心理準備接受伊芬將 會成爲植物人的事實。除非奇跡會發生在她身上,一万個裏只有一次

有些醫生叫我們放棄,伊芬我不曾放棄過你, 就算 1% 我也要去爭取,每天我都在她身邊和她說話,唱歌給她聼,每天都抱著會有奇跡發生,伊芬不管怎樣,我都會在你身邊

一日復一日,伊芬沒有任何的動靜,只看到她 呼吸 時身體曉微的起伏。朋友說伊芬可能那場車禍造成靈魂分散,到車禍現場叫魂,可能會幫助到。駕著摩哆去到現場,看 到一雙破鞋在 馬路上,走進一看,是伊芬當天穿去做工的那雙。以前都經常囉嗦她,鞋子都破洞了,去買雙新的 吧!她總是回答鞋子雖破洞了不過還 能穿啊!抱起了她的雙鞋,想起我們甜蜜的回憶,感覺 到你一直都沒離我而去

伊芬我是駿傑,我在這裡啊,你在那裏,快點 回來 好嗎,伊芬你有聽到嗎,跟我回去了,伊芬我在這裡啊,快點跟我回去了。一直大聲的喊大聲的叫希望她的靈魂 能聽到我看到我就在她身邊。走上摩哆旁,伊芬我們 現在回了,我們坐摩哆回了,你要緊緊的抱著我,怕她再次的丟 失,慢慢的把速度放慢

兩個星期過後,伊芬有了轉變,奇跡發生了, 他 醒過來了,他真的醒了,他展開她的眼睛,我真的開心到眼淚直流,我高興到晚上可以開始大口吃東西了。醫生說這都是靠她的意志 力 醒過來。我察覺到這幾天伊芬右手和右腳完全沒有任何舉動。讓我非常的擔憂,會不會半身都不能動了

我和她爸爸問了醫生她的情形,醫生說她的左 腦傷 得太嚴重了永遠都不能走路了,右邊身無法再動彈,無法再開口說話了,我真不知要如何才能幫助伊芬? 其 中一位醫生說,她的情形根本無法再醒過來,不過奇跡發生了,可能吃素的功德力說不定會幫助到她,醫生說多人能為伊芬吃素也說 不 定會有第二個奇跡會再次發生在伊芬身上

現在只有伊芬父母親,伊芬的一位表姐,伊芬 的一 位朋友和我都為她吃素,我真的希望能召集更多的善心朋友們一同爲何伊芬吃素一個月為她祝福祈禱,為伊芬做 功德,讓吃素的功德能幫助何伊芬有奇跡的發生。 許駿傑祈求朋友們能幫助何伊芬,救救何伊芬。我真的 希望何伊芬能像一個正常人一樣的過著普通生活。我希望能召集大家一同為何伊芬吃素一同為她祈禱創造奇跡 發 生。祈求大家幫助何伊芬,我許駿傑發願生生世世吃素功德回響給何伊芬。我許駿傑感恩大家的幫忙,請朋友們把Mail 發傳給更多的善心人士幫助何伊 芬,功德無量。我許駿傑無限的感恩

這是我的facebook add :khorjacky@yahoo.com 大家可以在我的面子書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