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夫妻吵架公约


1。吵架不当着父母、亲戚、邻居的面前吵,在公共场所给对方面子。

2。不管谁对谁错,只要一吵架,男方必须先轻声哄女方一次,女方才能马上气消、冷静下来。
否则,如果男方哇啦哇啦,女方看了也肯定忍不住哇啦哇啦,一旦造成严重后果,全部由男方负责。

3。在家里吵架不准一走了之,实在要走,不得走太远,也不许不带手机和关机。

4。有错一方要主动道歉,无错一方在有错方道歉及补偿之后,要尽快原谅对方。

5。双方都有错时,要互相检讨,道歉后由男方主动提出带女方出去散心。

6。要出气,不准砸东西,只能吃东西。实在手痒时只能砸枕头。

7。吵架尽量不隔夜,女方睡觉时男方必须主动抱女方,就算女方百般推让,男方一定要哄到女方睡着。

8。每周都要给对方按摩一次,因为大家经常吵架很辛苦,男方手艺不好的话可向盲人学习。

9。电话中吵架时男方不准挂电话。如果女方挂了电话,男方必须在一分钟之内拨打给女方,电话不通打手机,手机不通要留言道歉哄她。电话通了她再挂,就要屡挂屡打。

10。公约所有条款可由女方随时随地无限制更改,男方有权提出异议,但是异议是否被采纳,最终解释权归女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