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高中毕业20周年联谊会新闻稿


槟华女中88年毕业班同学
高中毕业20周年联谊会

(槟城21日讯) 亲爱的同学,你们好吗!
槟华女中88年毕业班同学联谊会筹备组决定于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傍晚5时正至晚间10时正,在母校举行88年高中毕业20周年联谊会。
这场跨世纪的相聚主题定为《感怀母校恩,同叙旧日情》。当天傍晚5时将进行巡游母校,缅怀昔日,晚间7时半则是聚餐欢乐时光。
此聚餐只限于同学聚会,家属一概不获邀出席,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看看阔别的校园,徜徉于母校的怀抱中,听听并不陌生的声音,让散落在天南地北的我们,相约聚集在恩情满溢的母校礼堂,一起重拾二十年的情愫,一起追忆同窗情,一起叙旧说今,更一起与亲爱的老师们相聚!
毕业了二十年,我们到底为母校做了什么?奉献了什么?饮水思源,让我们借此机会回馈母校,当年我们以母校为荣,今日就让母校以我们为荣吧!
联 谊会筹备组希望这次的联谊会可达到为母校至少筹到两万令吉的目标,冀望大家踊跃捐献回馈!同学可把钱汇入财政李惠妘和戴慧琴的联名户口Eon Bank 0 -666-11-000-2444,于支付单位之处写下LEE WAI WAN AND TAY HUEY KHIM,然后传真(04-6563290) 存入单据给李惠妘同学,请别忘了写上您的姓名,以方便填写收据。
为了更有效的为母校筹款,在即将编印的纪念刊里增设了广告版位,同学们可招徕或自登广告为回馈。全版广告为一千令吉,半版为500令吉,四分之一版为250令吉。有意或欲知详情者,请联络梁月金(012-4920280)或黄幼君(019-4485519)电邮eugenice@yahoo.com.tw
另一方面,希望同学们将个人资料及照片按附表项目填写,邮寄予刘丽芬lay_foon_lau@dell.com 或苏彬彬jeanne_i_saw@dell.com以制作纪念刊。此刊将在同学聚会时交到或寄到各位同学手中。因此,不论您能否到会,请一定将个人资料及照片邮寄过来。收集截止日期为2008年6月15日。
聚 餐餐券定价为每人100令吉,用于聚餐、印刷纪念刊、纪念品和其他杂费,余款将捐献回馈母校。同学们可向李惠妘(012-4278620)、戴慧琴 (016-4110619)、陈慧盈(012-4277917)、邱莲金(012-2381479)、周蔚菱(012-4886882)购取餐券或询问详 情。
人生没有多少的20年,让我们奔走相告:来吧!再聚首!##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