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00

陈锦华接纪律信

(槟城十二日讯)随着拿督陈锦华接获民政党发出纪律信之後,另一位在名单之内的白顺安,至今仍在「等」着党的行动。
白顺安受本报询及时表示,他还没有接收到纪律信,因而尚无法决定要采取什麽行动来回应「解释为何不被开除党藉」的纪律行动。
他说,从报上阅读党总秘书的文告之後,他获悉自己竟是被党采取纪律行动的4名人士之一,感到很惊讶。
「我承认,在反对当权派事件的数次新闻发?会上,我都有出席,有数百人之多,但我又没有发言.....」
他表示日前有接到总部的电话,叫他去总部一趟。「我已知道他们是要发信给我,为什麽我要去? 我在等着他们寄来给我!」


另一方面,拿督陈锦华已证实於日前接获有关纪律信,他要求党举行一项公开听证会,否则,他将通过新闻发布会大爆民政党内幕。
他说,如果党领导层公正廉洁,没有任何不可告人的事,就应该召开公证会,特别是允许传媒们出席聆听及报导。
他也说,有关纪律信的内容过於简单,指他在一些场合公开发表破坏党的言论,要求他作出解释为何不应被开除的理由。「谢宽泰应该把文中所指的何种场合及言论作出详细的说明,以便我作答。」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