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1998

乌米致首相的自白书


乌米致首相的自白书(全文照译)
—————————

18-8-1997

最尊敬的拿督斯里马哈迪医生
马来西亚首相
首相署
吉隆坡



乌米哈菲兰指证副首相不当行为的告白书
——————————————————
有关1997年8月5日提呈予我国首相的密书,我想为上述的事件作出解释。

谨此告之,我提呈该项密书的主要目的,纯粹是为了让首相针对副首相拿督斯里安华依布拉欣的不当行为,作出考虑及关注。我深信副首相与我胞兄阿兹敏的妻子珊西达有不寻常关系,此外,我也相信副首相曾经与他的前司机阿兹占拥有同性的性行为。

我有这种看法及立场,是基於每次我前往珊西达的住家,珊西达都在接听很长时间的神密电话。再加上佣人阿顿所提供资料表示女主人与一位名人有私情,更加强了我的看法。

通过我自己进行的简单调查,我深信这位来电者就是安华依布拉欣。此外,我也从珊西达的司机处得知,珊西达时常指示他载送到孟沙,并在那里由另一辆接到TRIVOLI VILLA。
我曾在199 年6月30日亲自跟踪调查,证明了珊西达是由一辆车牌WBV 37的豪华车载送到TRIVOLLI VILLA ,和一位名人相见,即副首相安华依布拉欣。这让我相信他俩确有奸情。

紧接着,我把此事告之好友诺希拉查丽及丽丝蒂娜玛吉医生,以取得她们的意见及通过双方最尊敬的首相来纠正这种情况。诺希拉查丽女士把此事告之其夫拿督斯里玛格朱聂,并要我以白纸黑字的方式表达,以防她本身被误解为事件的起因。

拿督斯里玛格朱聂把此事呈报予首相身边最亲密的人敦达因,我也与敦达因及诺希拉於1997年8月初在敦达因的办公室会面,他也劝告我以白纸黑字的方式向首相呈报。

与此同时,此丽丝蒂娜医生也在97年8月初安排一项会面,与当时担任首相政治秘书的拿督阿兹山苏汀见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