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舒跑加溫開水

舒跑 (台灣) =運動飲料 = 100 Plus (Malaysia)


有一次在機上,一位客人因為子宮出血,要從日本趕回台灣。
因為她的醫師有開證明准許她坐飛機,所以我們也不能拒 絕 她。 可是她在途中卻 說 :她人不舒服! 還好商務艙剛好有位醫生,他除了替她量血壓之外,還要我們拿舒跑加 溫 開水給病人喝,我才知道有這一招。
我老公的公司在幫醫院做電腦規劃工作, 之前就有幾個跟他熟絡的醫師,西醫喔!而且是主治醫師級的喔! 他們告訴我老公說 :他們自己生病時都不吃西藥,都是去看中醫! 什麼普拿疼之類的,根本都不敢吃。 如果頭疼時,不要吃頭痛藥!
買運動飲料(不冰的)沖熱開水喝, 1:1 或 1:2 的比例,喝個兩大杯,比吃藥還有效又不傷身。
因為頭痛多半是因電解質不平衡所引起的, 但是如果單喝運動飲料又太濃, 而冰水跟冷水也對身體不好, 所以要加溫開水稀釋。

我們試過之後,也覺得真的比吃普拿疼還有效。
即使感冒引起的頭痛,也很有效。所以希望大家告訴大家。
一個普拿疼,會殘留在身體五年! 先前有一個空姐, 因為每 次月經來就會疼痛不已但又礙於工作必須經常性的站立, 只好每個月都吃普拿疼解經痛, 沒想到才將近三十歲 的年紀,就開始洗腎了!
當你看完這篇報導,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又再亂服成藥,還是去醫院看病,或做婦科的檢查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