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1999

法官发威

(吉隆坡十一日讯)卡巴星律师今日上午与法官拿督阿里芬一来一往,庭内气氛数度高昂。

开庭时,辩方代表卡巴星及苏莱曼向高庭申请展延审讯,法官阿里芬却似乎情绪不佳,竟然扯高声线说:别再展延了,我已经给予你们一天,我不会再批展延了。如果你们每天来到法庭要求展延,用意何在?

尽管苏莱曼一再要解释,但法官还是不断发威,卡巴星加入战围,还提高声量说话,?要求法官撤消本身听审本案。
法官十分不悦,指卡巴星喊叫。「我没有叫喊,我只是加重语气来强调我的意思。」
卡巴星认为,即然法官已在本案未开审之前,心里预先作了判决,就应该撤除本身再聆审本案。
法官回应说:在现阶段,我无意退出聆审。

较早时,在开庭前法官也通过庭警通知大家,庭内人士皆不获东张西望、悄声细语、饮食、阅读、上厕等等动作,如果被发现有上述行为,均被视为不专心、对本案没有兴趣,被促离开,不得再入内。

阿里芬法官说,我在这儿听审,并不是为任何人,我刚才也祝拉惹阿兹一路顺风,我也同样
祝安华一切顺利。我已经老了,比你们都老,可能我看起来像50岁,不过我已超过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