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素食对人体健康的的巨大利益

科学家发现的惊人秘密:吃素到底有没有营养?——改变了我的观念!

不少人对吃素有所误解!这一篇报导提供一个详实的内幕。看完之后您可以持续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但对吃素就不要用异样或错误的眼光来看待了!如果想尝试吃素却担心营养摄取不足的朋友们,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尝试一下了!

您知道吗?全世界最聪明的孩子的学校是“美国费城格连杜曼中心”。孩子们四岁入学时,就会正式的体操、两种以上语言、两种以上乐器,必须有3000公尺以上的长跑能力等等。还有,学校老师及学生都必须全部吃素!因为他们研究发现“牛奶”和“肉类”都是伤害大脑的食物!澳大利亚政府测验各地小学的儿童智商,结果,最聪明的小学是“阿南达玛迦小学”,一所素食学校!

长久以来错误的观念——吃素没营养,真是大错特错!最高大的动物如牛、象、长颈鹿……都是吃素的!拳王阿里亦是茹素一族,他可是用力最多的人呢!另一种错误的观念是“吃素不聪明”,看看历史上素食的诺贝尔奖得主吧,泰戈尔、爱因斯坦、萧伯纳、史怀哲……这句话亦是不攻自破!!著名艺术家如达文西,发明家牛顿、富兰克林、爱迪生,全部都是终生食素!!


素食对人体健康的的巨大利益:

一、吃素可抗癌
美国國镓癌症中心指出:食用大量新鲜蔬菜水果,可以大幅降低罹患肝癌、结肠癌、胰脏癌、胃癌、膀胱癌、子宫颈癌、卵巢癌等癌症的危险,大量食用蔬果的人比不常食用的人,患癌几率减少一半!国内的研究也得出相同的结论:从1984年起,有关专家调查中国人生活习惯与癌症产生的关系发现,每周吃蔬菜14次以上者,比起每周吃2次以下的人,肺癌发生率减少75%、肝癌减少60%、结肠、直肠癌减少40%。

二、吃素对心脏有益
吃大量蔬菜、水果可以降低心脏病发和中风的几率。哈佛大学科学家研究指出,每天多吃一根胡萝卜或半粒蕃茄的妇女,可以减少22%心脏病和70%中风的病发机会。在心脏病发之后,蔬菜水果也是一剂良药,美国白宫健康医疗顾问欧宁胥曾长期做过一项心脏病病理研究,发现心脏病人要成功恢复健康,就必须全面改变饮食,即停止吃肉,改吃素食!他自己也是个素食者。

三、吃素能增强免疫力
英国畅销书《健康百分百》指出,要增强免疫力,专家的第一个建议就是:每天至少吃5种蔬菜水果。素食更有免疫优势,德国癌症研究中心研究发现,男性素食者的白血球对抗肿瘤细胞的力量,比男性肉食者强两倍!也就是说,素食者只要肉食者一半的白血球,就有相同的免疫功能。

四、吃素使身体强健
肉食者有劲,素食者文弱,这种世俗说法可能流传了几千年。实际情况却与传统观念正好相反:奧运会是全世界最高水平的竞技赛场,却成了素食者表现强劲体魄的地方,不知什么时候也成了素食者云集的地方!第一届奥林匹克运动会游泳冠军茂林罗斯就是位素食者,他的速度惊人,耐力超强,是最负盛名的运动家之一,他的出现掀起了西方运动员吃素的热潮。世界十七名顶尖运动员,包括曾六度拿到铁人三项冠军的史考特和职业美式足球选手席尔,他们都是吃全素或者基本吃素!世界闻名的短跑之王卡尔•刘易斯更是一位严格的素食者,他回忆自己的运动生涯时说:“我发现一个人完全可以不需要动物蛋白质而成为一名成功的运动员。事实上,我赛道赛跑成绩最好的一年正是因为我严格素食!

五、吃素更长寿
许多研究都显示,素食者更长寿。这不单纯是饮食的原因,素食还有利于形成更健康的生活形态。调查素食者与非素食者的生活形态后发现,素食者比荤食者不容易生病住院,而且吃素者较少抽烟、喝酒并能经常保持愉悦心情等等。除此之外,高纤维低脂肪的饮食对高血压、糖尿病都有很好的预防效果。

六、吃素可祛斑和美肤
肉食是怎么使红颜不知不觉中老去的?肉类、鱼类,含有大量动物油脂,与动物蛋白一起,附着在肉食者的皮肤细胞里,促使细胞不断肥大,堆积成坠。食肉越多,坠肉型面孔越明显。还有,动物性食物能使血液中的尿酸、乳酸量增加,乳酸随汗排出后,停留在皮肤表面,就会不停地侵蚀皮肤表面的细胞,使皮肤失去弹性、没有张力、粗糙又容易产生皱纹与斑点。现代肉类中毒素越来越多,肉食者的皮肤也因受到肉中毒素的侵蚀变得越来越粗糙。素食者长期食用碱性的植物性蔬果,血液中的乳酸会大量减少,自然不会产生有害物质随汗排至皮肤表面损害健康的皮肤。素食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能使女性皮肤更加娇嫩,起到极佳的美容效果。同时,植物性食物中的矿物质、纤维质又能把血液中的有害物质清除,这种净化后的血液,能够发挥完全的作用,在代谢过程中输送足够的养分与氧气,使全身各器官充满生气,皮肤自然健康有光泽,细致而有弹性。

美容界都知道一句话,白嫩皮肤是吃出来的。皮肤的黑白与皮肤中黑色素多少有关。美国营养学家建议,如果想皮肤变白,最好多摄入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化学实验证明,黑色素形成的一系列反应多为氧化反应,但当加入维生素C时,则可阻断黑色素的形成,医学家推荐的增白食物如蕃茄、新鲜绿叶蔬菜等,没有一种是肉鱼类。

——图文摘自“释佚侬辟谷”公众平台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随喜转载,功德无量。

Friday, June 27, 2014

当个有智慧和风范的熟女

熟女抢手,上至明星达人,下至都市男女,崇尚熟女智慧和风范的故事人人听闻。
所谓熟女,泛指那些有一定阅历、年纪不小、魅力非凡者。她们拥有丰富的人生阅历,有内涵,气质优雅,自爱自信,懂得体贴和关怀。她们虽青春不再,不再凭漂亮脸蛋和身材征服男人,但纯美、性感,有才华而又柔情,有内涵而又风情。


当个有智慧和风范的熟女所具备的八大特征:

  1、独立个性美
  经济独立,人格独立,有个性。经济独立,是熟女最基本的条件。经济独立的女人,才不用为买一件靓衫、一支唇膏而低眉顺眼而娇嗲风骚地去讨好男人。经济独立了,吃的喝的穿的用的,全是自己赚来的,想怎么花就怎么花,不用顾忌谁有意见,不用再去看老公或者男友的脸色,起皱的眉头;也无须在沉醉于采购的兴奋中猛然清醒过来,计算着花得太多了,自己心里愧疚过意不去。有个性的熟女精神独立,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和丰富的生活。不依赖男人,不粘着男人,不仿佛离开对方就活不下去似的。

  2、风情性感美
  小女生也许很风流,但风情却是成熟女性修炼多年后散发出的一种酒香。模仿不来,学习不来,这需要时间,花是易谢的,只有果实,才可以慢慢品尝。问熟女长啥样,第一个想到的竟然就是玛丽莲梦露。像水蜜桃般,咬一口,满嘴都是流淌着的甜。她那裙裾飞扬的经典一刻,透露出的是怎样的性感啊!如此看来,熟女必须具备的首要条件是很Sexy啊!

  3、养内知性美
  “有内涵,有见识,有自信”等同“有魅力”,内心丰富,气质取胜,十分耐读。花是用来看的,而成熟女人的美,是用来读的。看不见她的美丽的人浅薄,读出她的韵味的人幸福,而且这种感觉持久不衰。由内到外的修习,会使一个女人散发出一种不可言喻的魅力,她不造作,不包装,原汁原味地弥漫着,并形成一种氛围。

  4、自信做自己
  熟女善于掩藏和发现,她们精于修饰自己,对自己甚为了解,不爱盲从,有自己的原则。她们崇尚简约的生活,不喜欢矫揉造作,故作姿态。即使已经处于收入的中高层,也依然低调内敛,更追求的是真真实实的自我。确实,一个讲究魅力、自信的熟女,是我们这个时代的女性楷模,为什么要抚脸哀叹岁月流逝? 成熟也是一种资本,何尝不是一种性感?记住一句话:“无论如何我总是有人喜欢的!” 有时,信念的力量就缘于这么朴素的一句话。

  5、气质高雅魅力
  女人的魅力不在年龄,尤其在一个气质女人身上,看见的那种气定神闲微笑,那种宠辱不惊的淡定,那种风过无痕的从容,一派熟女风范。能称得上熟女,自然已经到成熟的年龄,她们经历过的,感悟过的,惊喜过的,忧伤过的,沉淀在心,积存深厚,凝结成幽深的一个眼神,一个嘴角不经意的笑。这样的魅力,需要时间去练就,发自内心肺腑,不是轻易能散发出来。

  6、母性的力量
  “熟女是属于秋天的”,亲近自然舒服,给人一种踏实与宁静,散发出撩拨人欲望的母爱,深处掩埋着一种真爱难觅的孤寂,一种渴望,绝对得有一定程度上的自信与刚毅,从容而不做作,端庄且落落大方,没有年龄的限制,但又沉积于岁月的历练,淡雅的装束,额头不加掩饰的浅浅的皱纹更添风韵。熟女的爱是有包容且变化多端的。也许是苇草般柔弱的身体,却包含着如大地之母般博大细腻的情感天地。这一分钟她是你的孩子,下一分钟她是你的母亲,再下一分钟,她就是你的女人。总之,熟女是百变天后,把你炫得晕乎。

  7、通世故懂人情
  熟女遇事沉稳,冷静思考,机智应对。不会一遇到什么事就惊慌失措,怨天尤人,哭丧着脸,甚至是哭得稀里哗啦,不像人样,那是不成熟的“嫩女”所为。熟女应该是不管外界如何动荡不安,依旧沉着应对,不为环境所左右。即使是内心已波涛汹涌,暗流汹涌,但她表现出来的却是稳重、端庄、得体,犹如大家闺秀,让人一看,就知道是见过大世面的人。

  8、热心肠温柔体贴
  成熟女性更会宽容人、关怀人,“姐姐”的角色,自然而然会约束她的言行,一种有力量的温柔,博大、积极、温暖人心。小女生也许只会伸出手让别人牵,而成熟女性更懂得伸出手,轻拍你肩上的灰尘,或者为你整理一下衣领。动作简单,但一气呵成,非常美好。
  “热心肠”是一个人最大的魅力所在,即使没有天使的美貌和魔鬼的身材,“热心肠”在众人心目中的地位也会相当高。要想成为大伙心目中温柔体贴的人,一定要在有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不失时机的伸出援助之手,让别人首先看到你金子般的心。



Wednesday, June 25, 2014

如果有一天,生你養你的兩個人都走了

如果有一天,生你養你的兩個人都走了,
這世間 就再沒有任何人會毫無保留地真心真意地疼愛你了。
所以,孩子們啊!
當你們再去回憶和父母在一起的一點一滴的時候,
是不是會淚流滿面?
是不是在父母的墳前哭得肝腸寸斷?


沒事的時候要常回家看看,看看父母。
他們只需要你們回家而已,別把時間都花費在娛樂上面,
那些娛樂場所的朋友不值得你去深交。
請記住,酒吧不是你的家,KTV也只是消遣而已。

別讓父母眼睛望穿了,卻還看不到你們。
父母與子女的關係是血濃於水的親情。
還有哪種情會比父母之情來得深厚?
想必很多子女對父母的感情都沒有父母對待子女的一半深厚吧


孩子們啊,你們光光地來到了這個世界上,
從小到大,父母為你們洗過無數次的澡,為你們洗過無數次的衣服;
你們不會走路,他們牽著你們的小手過馬路;
你們不吃飯,他們就餵飯給你們吃,等到把你們餵飽了,飯菜都涼了。
但你們呢?你們為父母洗過什麼呢?你們為父母做過什麼呢?


父母在世的時候,多留點笑容與安慰給他們。
還有誰的恩情可以大過父母?還有誰的關懷可以大過父母?
是誰在你病重的時候抱你去醫院?那還不是父母!
你們難道以為還有其他人在你病重的時候會帶你去醫院嗎?別傻了!
我敢保證,除了父母,沒有人會為了你的病急得飯也吃不下,覺也睡不好。

父母是唯一不會拋棄子女的人,任何人都會拋棄你,但父母不會。
所以,孩子們啊!別和父母鬧矛盾,有話好好說,他們會諒解你。
孩子們啊,別難過了,別傻了。

你們做錯了事,父母是不會跟你們計較的。父母對子女的情感大過天啊!

如果有一天,生你養你的兩個人真的走了,
他們再也不會說話了,再也不會喊你們的名字了,再也不會和你一起吃飯了...
那麼,乖孩子,我們擦乾淚水,我們不哭,我們要勇敢,我們要堅強。

人總是要走的,我們要乖,要聽話。
如果有一天,生你養你的兩個人都走了,
那麼,我們也就不會有遺憾了,
因為父母在世的時候,自己已做了該做的。

Monday, June 23, 2014

媽媽給女孩的32個小叮嚀/ 有女兒的一定要看, 是女兒的更應該看喔

1.女孩子坐椅子,膝蓋必須靠緊,兩腳平行。不要雙腿張開!很醜!正式場合不要翹二郎腿!

2.去別人家裏做客,主人沒安排你的坐處之前,不要亂坐。不要在別人家裏亂晃,主人未邀請去別的房間前,一直呆在客廳就好。要去洗手間,先詢問主人。

3.在酒桌上與別人碰杯,不管對方是誰,自己的杯子一定要低於對方的,以示尊敬,如果對方是長輩或領導更要註意。

4.女生包包裏一定要帶一把雨傘和一包紙巾。女生的包包一定要整潔,要拿什麽東西迅速的拿出來,不要在公共場合使勁在包包裏掏來掏去。

5.撿東西或者穿鞋時候要蹲下去,不要彎腰翹屁股。

6.女孩子吃任何東西都不應該發出聲音。吃麵咬斷吃,喝湯用小湯匙喝,正式的場合盡量不要選擇吃排骨豬蹄之類的東西,女生埋頭大口啃東西的樣子真的太不禮貌了(雖然我很喜歡啃排骨= =)。

7.做事情一定要適可而止,不管是狂吃喜歡的食物還是鬧脾氣,女生懂事情的“度”是很難得的好品質。

8.到朋友家吃完飯,不管是好吃還是難吃,都要認真地讚揚好吃。吃飯前主人沒開口說動筷子就別動,桌子上有長輩或領導的話,長輩和領導沒動筷子前不要開吃。在 飯桌上不要做除長輩外第一個動筷子的人。吃完飯要主動幫忙洗碗清理桌子,就算主人不讓你幫忙洗碗,你幫忙收拾下桌子,整理下凳子都行的。都是對主人辛苦做 了一桌子飯的感謝。

9.不管是對誰提出請求,請一定要加上“請”。不管別人是否願意幫忙,是否幫到了忙,都一定要說“謝謝”表達你的感謝。

10.在公共的很安靜場合聲音請一直保持中低頻率,不要大笑露出整個口腔。不要在公共場合像個潑婦一樣大聲說話大聲尖笑。

11. 打電話接電話第一句話一定要是“您好”,掛電話的時候等別人先掛(註:我媽說如果遇到對方也等你先掛的情況,如果對方是長輩或者領導,在等對方結束對話 後,對方一般都會主動掛斷,如果對方不掛斷,就禮貌的說:那X局長/X叔叔,謝謝您的建議/耽擱您寶貴的時間了,再見。然後對方回應再見之後,頓3秒再掛 斷。 如果對方是小輩或者平輩,話說完後,誰打的電話誰掛斷就好了,掛斷前一定要雙方都道過再見,頓3秒再掛斷。)對長輩和領導,請一定不要先掛電話,一般都不 會出現領導等你掛電話這種事,相信我,這是真理。

12.擦桌子的時候一定要往自己的方向抹。

13.拿尖銳的物品,尖銳的那一頭一定要對著自己。給人遞東西,一定要用雙手。

14.女孩子出門在外,不要發脾氣!不要覺得服務員服務不好我就該發脾氣不高興,不要覺得你是公主全世界都該順著你,遇事能忍則忍,能退則退,退一步海闊天空。

15.遇到那種往裏往外都能開的門,拉而不是推。 在外吃飯或者做客,最後一個進門要記得隨手關門。

16.盛飯或端茶給別人時,如果中間隔了人,不要從別人面前經過遞,而要從別人後面繞過遞。

17.同長輩一桌吃飯,不要玩手機,非常不禮貌。其實不管是和誰一桌吃飯,別人在吃飯交談,你在玩手機,都很不禮貌。

18.女孩子最重要的技能不是會說很多有內涵的話,而是會認真的聆聽。聽別人說話的時候,眼神不要遊移,盡量看著對方臉上的三角區地帶(就是眼睛鼻子連起來的三角區)。

19.不管在哪裏吃完,不要再盤子裏挑挑揀揀!特別沒禮貌!要吃哪塊看好就夾走,夾回來不滿意也要吃了。不要覺得某樣東西我喜歡吃就夾一堆放到自己的碗裏面,在外吃飯,夾多少吃多少,碗裏不要堆一大堆東西,舀湯舀多少就喝多少,不要剩下來倒掉。

吃飯時,只要有人在說話,馬上放下筷子,停止咀嚼食物聽別人說話,即使不關你的事也聽,表達你對對方的尊重。

20.不要覺得我是女人我有特權,女孩子除了性別跟人不一樣,其他什麽都和男的一樣,他們要遵守的規則,我們一樣要遵守。比如,我是女生我本來就需要在出門前花更多的時間打扮,你就該等我。

21.女生最需要改變的心態就是“理所當然”,任何人對你的好,對你的遷就,你都應該銘記於心並且給對方更大的報答。你沒有什麽特殊的,沒人需要特別的對待你。

22.有人盯著你看的時候不要直視對方,假裝沒註意到。

23.有人在為你服務,為你倒水或者給你遞東西時,不要幹看著,要用手扶扶,以示禮貌。

24.不管有什麽情況,不管有什麽事,隨時記得要微笑。

25.別人遞給你看的東西,不管是手機,書籍還是文件,別人沒有讓你繼續翻下去,你就不要翻。叫你看哪頁就看哪頁。

26.在家也要儀容整潔,不然有客人來家裏看到會很尷尬。

27.做女人要學會閉嘴,一個過於喜歡抱怨的女人不會有幸福的婚姻。

28.學會做家務,就算能有足夠的錢可以請阿姨,也要學會做幾樣拿手菜,比如會熬鮮美的湯,清淡的粥,還有醒酒湯等。學會做一些簡單的家務,比如熨燙襯衣,整理衣櫃,收拾房間等。這對你和老公之間的關系會有很大的影響。
(我媽說等你40歲時你就知道我這句話說得對不對。)

29.懂感恩,知道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30.與別人有約,一定比約定的時間早15分鐘到達,寧願你等別人也不要別人等你。

31.遇到年長的長輩說的不符合你世界觀,或者與時代脫節的一些話,不要反駁,他們年事已高,這個錯誤的觀點糾正與否都不會影響他們以後的生活了,微笑著附和就好了。

32.坐別人的車,別人未邀請前,不要主動去坐副駕駛位。
(補充下這點,說得不夠仔細:如果開車人是主人,那副駕駛就是上位,要對方邀請你,你才去坐,如果只有主人和你兩人乘坐一車的情況,你才主動去坐副駕駛,表示陪伴以示尊重。如果坐的那個車開車人是專職司機,那司機斜後方,就是後排右邊的位置是上座,不要主 動去坐那裏,副駕駛則是秘書座也不要主動去坐那裏。如果車上有領導和長輩,司機後面的位置為上位,不要主動去坐那個位置。)
有人與你同乘一輛車,如果主人 無特殊的安排,先等別人先上去坐好後,自己再上車。
有長輩或領導的情況,主動為他們開車門。

Wednesday, June 18, 2014

最簡單珍貴的腰間盤突出症治療方式

腰椎間盤突出症是體育運動者和辦公白領人士容易發生的一種常見病。
是由外傷或其他多種原因造成椎盤間纖維環破裂,使髓核突出於椎間盤,從而壓迫神經根引起的腰腿痛。

有一種實用非常廣泛的療法,叫沉腰鍛煉法。此法對治療腰椎間突出症有很好的療效,它的優點是:病人治療時基本沒有痛感,見效快,方法簡便,宜於推廣。輕的幾次就能使症狀消失。

(1)俯臥沉腰法:病人俯臥在胸前三個枕頭與大腿部三個枕頭上,腰部不加任何壓力自然下沉十至十五分鐘,這種姿勢可以使腰椎後緣間隙變小,把突出的骨髓核推入椎間盤間隙內。





(2)仰臥沉腰法:病人仰臥在高枕上,臀尾骨部墊一個枕頭,雙腿屈在胸前,雙手抱住,腰部自然下沉十五分鐘以上。這種姿勢可以使腰椎後緣間隙增大,利用韌帶的動力,把突出的骸核推入椎間盤間隙內。


上述兩種姿勢作為主要鍛煉方法,一天至少兩次,每次做一至二勢。





患者經過自我治療,腰腿痛基本消失後,再加做加強腰背肌功能的兩種姿勢。

(1)俯臥魚​​躍勢:病人俯臥在平板床上,腰部挺在板床上,頭、足兩頭向上翹起十次以上。



(2)站立擱腿:站立勢(手可扶桿),患腿伸直擱起五分鐘以上。







嚴重腰椎間盤突出症的患者,做完俯臥沉腰法和仰臥沉腰法以後,請別人幫助,再做一次“斜板使椎體旋轉,更有助於突出的髓核回納到椎間盤內。






對於患腰椎間盤突出症的老年人或體弱病人,無力做俯臥沉腰法和仰臥沉腰法者,可採用病人仰臥在高枕上,臀尾骨部墊一個枕頭,使腰部自然下沉的方法進行治療,也能收效。






沉腰鍛煉法進能有效地防止久坐造成的腰部損傷。

腰椎間盤突出。
這要分清楚是外傷引起,或是自傷引起。而每個人體質不一,受傷程度不一。而患者體力不一,所能承受的壓力也不一。
如果沒有受傷的當下,可以使用這些姿勢保健。
每當已經受傷之後,體力是關鍵。已經沒體力,那還有能力做這些動作,而且姿勢是否對準患部。或是造成二度傷害,這都是要[技巧,方式,方法來找癥結點及原因。
而您自己不知原因,強行坐下去。可能後遺症更多。
所以要知原理,癥結,技巧,方式,方法。來龍去脈,不知原因,直接使用。出現後遺症。後果自負。
所以要有經驗,技巧,方式,方法。找出真正原因,沒找重點,不知原理如何排除。自行處理,二度傷害。後果自行負責。






Friday, June 6, 2014

"疼爱妈妈"的爸爸,是个值得尊敬的好爸爸,也必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父亲"。

在父亲节到来之际,献给天下的爸爸:
"疼爱妈妈"的爸爸,是个值得尊敬的好爸爸,也必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父亲"。

有一次已经高中的儿子因为妈妈总是唠叨,不耐烦的顶撞了母亲, 母亲气得半死。 当晚,父亲便约儿子一起出门散步。 两人走了好久,父亲说道,顶撞妈妈时,下列的事任选一样,做到后,才有顶撞的权利:
1.连续3个月每吃完一餐就须催吐(孕吐)
2.乳头被别人吸到破皮达一个月(喂奶)
3.肚子塞一颗篮球达10个月(怀孕)
4.接受皮鞭抽打达48小时(生小孩)
5.10个月不能喝冰水、咖啡、茶
6.5个月睡觉不能翻身
7.10个月不能出游远行,不能跑跳
8.10个月不能生病,实在要是病了,生病 不能吃药
9.生完孩子把屎把尿一个月
10.晚上睡觉每二个小时起床一次,清醒30分钟达一个月

一直到要进家门口时,父亲拍拍儿子的肩 膀,以男人对男人的语气说:『等一下进 去时,给我的女人一点面子!』
儿子惊讶于老爸用哥儿们的语气对他说话,并因男人 跟男人之间的义气,从此对母亲毕恭毕敬 的。

看完这个故事,想起一个高中同学他说: 有一次顶撞母亲,父亲把他从椅子上踹下 来,斥责他:你妈是我捧在手心的宝,我呵护她,照顾她,对她轻声细语,你凭什 麽对他大声喊叫!我的同学再也不敢顶撞母亲了。

还有一个小故事: 我一哥们的妻子生孩子,那哥们一家子高兴得坐立不安。好不容易出来后,全家大小围上去看小孩,关心着是男孩还是女孩。只有哥们第一时候走到妻子身边,说了句:宝贝,辛苦了。他妻子瞬间泪如雨下。这才是爱……

知道剖腹产要缝几层么?答案:是八层!!
知道母乳是由什么产生的么?答案是:妈妈的血!!
知道顺产有多疼么?答案是:世界上疼痛的最高值; 相当于二十根骨头同时骨折!! 所以男人请记得,好好珍惜你的老婆。你没有理由不心疼!!

对于孩子来说,"疼爱妈妈"的爸爸,是个值得尊敬的好爸爸,也必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父亲"。
这样的父亲才会给孩子更多安全感。这么多年来有谁会忍受着一辈子付出没有回报的?恐怕除了父母没有别人了吧?
我们平时总是抱怨自己没有好背景,好父母,可生活在物质条件比父母强百倍的我们为什么不努力拼搏一把,成为父母的骄傲呢?
或许我们觉得父母给予我们的不够多,请记住,那已经是他们的全部了!

据统计98%的孩子看完这篇文章轉載给了父母,99% 的爸爸看完这篇文章轉載到了自己的部落格, 100%的妈妈轉載给了老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