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哦,美丽的胡茵梦

当台湾爱情文艺片盛行的时刻,每个人都哭哭啼啼在那群俊男美女的爱情故事中。
而年纪小小的我,就留意到了胡茵梦和张艾嘉。我喜欢她俩,不造作,自然以及充满气质的外型,确是特出而吸引我的。

这些年来,时间无情地在当年的俊男美女身上留下了痕迹,而我所欣赏的胡张俩人,却还是因为内在修养,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傲立群众,散发着每一个年龄层所特有的气质。


“知道胡茵梦,是读李敖传记的时候。
那时候她似乎只是个附属品,是附属在李敖身边的一个美丽的花瓶。看胡茵梦照片,觉得她确实漂亮。
通常人们的感觉:一般漂 亮的女人是给成功男人当花瓶的,她们头脑简单,没有什么思想,她们是依附于男人而活的。
改变对她的看法,是看了胡茵梦的博客以后,知道她不仅是个成功的演 员,演了很多电影,而且还留过学,成了某些方面的专家。胡茵梦到美国读书进修,并皈依佛门,学习佛法。胡茵梦翻译过很多外国专家深刻的著作,她自己也写了 好几本书。

http://blog.sina.com.cn/yinmeng

再看胡茵梦视频,虽然已经老了很多,却觉得她更美了。
是另一种意义上的美,是摆脱了依附后一种独立人格的美。胡茵梦blog的点击率很高,开始也许和李敖 有关,但后来绝对是靠她自己的魅力让读者留下来的。
我也常去看胡茵梦blog,从中领略她精巧、美丽的人生。女人是要有故事的,有故事的女人总会给大家很 多联想。
关于胡茵梦的联想,所有的一切都跟美丽有关。
人说她是“台湾第一美女”,从某种意义上说,她从始至终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得都很好。

哦,美丽的胡茵梦。”

Wednesday, July 16, 2008

2008-07-16 Anwar was arrested again under PC 377



DSAI was arrested again on 16 July 2008 under another alleged sodomy case under Penal Code 377A, B, C, D & E.







Saturday, July 12, 2008

黎孟达 PJK PJM, 黄幼君PJK















科技才俊 黎孟达 PJK2008, PJM2005

黎孟达,36岁,祖藉海南琼海,为已故教育家黎博文令长孙,黎知明令长郎。

锺灵中学毕业后负笈美国深造,主修电脑资讯系统,夏威夷太平洋大学(HPU)理学士及企业管理硕士生。期间先后考取英国剑桥资讯工艺证书及美国电脑厂家Compaq ProLiant University的伺服器销售专家证书,并以满分佳绩获得最佳学生奖。

学成归国后,黎君积极贡献所学,致力推动本地社会迈向电子化,曾为槟州引进流动网络巴士,负责的州政府电子化计划有:ADUN.net,e-hotel,e-condo,e-merchant,e-learning,以及协助多个非政府组织电脑化等等。曾执教於拉曼学院及科技公司分析员、高级咨询顾问、电子商务经理及操作经理、上市科技公司技术销售及市场经理等职,目前为策略发展经理。

黎君高中时代考获皇家童军最高荣誉,留美期间为夏威夷ALAKAI分会第三任会长,获选颁五位最佳分会会长奖及年度最佳会长奖。工余考取童军木章领袖,皇家童军评审官,独木舟教练证书,大马童军首长褒扬奖KKPN。

他是圣约翰救伤的会员,协助成立全国首创的通讯小组(signal unit ),也是紧急医药急救服务队(EMAS)的技术志工。

他也考获大马业余无线电台操作执照9W2LAI ,
目前是大马业余无线电台总会(MARTS)总秘书,积极推广及教导无线电,现为锺灵中学9M4CLH 及无线电童军9M4SAM的呼号保管人,也是总会应急通讯 (RACES) 发起人,随时在突发大灾难中为拯救单位提供通讯。

黎君工余热心自愿团体及制服团体活动,包括:皇家童军联谊会槟州分会卸任会长、乔治市(南区)童军理事会副秘书、钟灵校友童军协会理事,卸任秘书及财政、槟州女童军总会执行理事、槟州童军兄妹队联委会卸任秘书、夏威夷太平洋大学校友会槟州分会协调员、槟城锺灵校友会科技组组员等。

夫人黄幼君,为光华日报广告部副经理。

黎孟达君学贯中西,曾於2005年荣膺槟州元首阁下封赐PJM勋衔,此番再获PJK勋衔,咸庆得人。#



黄幼君 PJK 2002

黄幼君,祖藉广东台山,光华日报总社副采访主任,为已故中华中学教师黄国富与陈碧芬女士令幼女,夫婿黎孟达,已故我国名教育家黎博文校长的长孙媳,黎知明夫妇令长媳。

槟华女中理科及圣乔治女中大学先修班考获纯文科全科文凭,从小热爱三大语文写作及书法,求学时期曾在多项赛会中夺奖。
加盟光华日报经济组,後转至采访部,撰写官方、政治、时事、商贸、法庭、教育、医药、艺文等多元领域文章,采访过许多纪念性新闻。1999年被擢升为总社副采访主任,与社会各阶层保持密切联系。

被报馆特派采访的重大事件包括:海峡两岸汪辜会谈(1993,新加坡)、女巫莫娜碎尸州议员玛斯兰命案审讯(1993,彭亨劳勿)、槟城厦门缔结姐妹市(1994,厦门)、国际企业家对话峰会(1995、1997,浮罗交怡)、中国西部贵州高原开发区考察团(1997)、前副首相安华渎职案审讯(1998,吉隆坡高庭)、安华肛交案(1999,首都高庭)、安华黑眼圈案(1999,皇家调查庭)等等。
此外,为开拓视野,多次告假自行旅游及作出系列深入报导,包括:黄河跨世纪植树防洪运动、香港赤 角及韩国仁川的国际新机场发展趋势、及探索非洲南部毛里裘斯岛国的华社凄景。

采访之余,兼负栽培新闻业後辈的责任,为光华日报校园记者团副总指挥及<飞跃校园>版主持人,至今培训超过3千名北马各区校记,<飞跃校园>版广受师生及家长的欢迎。
多次受各中学及青年团体之邀,给予新闻写作或报导文学的讲座及担任评判,以及上第五台<新闻线上>节目发表时事评论。

求学时期即开始活跃於童军运动,考获各级徽章,曾代表槟州参加童军交换计划及出席世界童军大集营。工作之余,仍积极参与童军的培训,持有童军木章教官第四级证书;并於1997年至2001年受委为槟州童军总部总监。

1998年代表我国前往韩国参加由联合国教文科组织(UNESCO)主办的国际青年工作营,为东南亚唯一代表,发表主题“文化、环保及人权”,获颁「联合国青年领袖」证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