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Hospital Lam Wah Ee

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金針菇抗癌



金針菇抗癌 成功殺死 95% 癌細胞

記者 : 范文欽 柯勝雄 台北報導

吃金針菇可以殺死癌細胞,根據新加坡大學的最新研究。由於金針菇含有一種多醣體,
可以加強人體免疫系統,在動物實驗中,這種特殊的蛋白質 ,可以有效殺死 95%
的癌細胞。

記者:「吃火鍋時,大家都不會忘記加入這個金針菇,而根據新加坡國立大學的最新研究發現,這個金針菇裡面的多醣體,具有抗癌的功效。」

細細長長的金針菇,30 元就可以買一大盤,這樣的便宜貨竟然具有抗癌功效,為什麼這麼神奇?

陽明藥理研究所教授潘懷宗:
「有這個多醣體,吃進去之後,可以促進身 體所謂自然殺傷細胞的增生而變多,因為它變多、變強了以後,就能夠撲
殺身體裡面的癌細胞、撲殺身體裡面的病毒,所以可以造成所謂的預防癌症,或者治療癌症這樣的效果。」

用自體細胞殺死腫瘤的免疫療法,是當今醫界最紅的抗癌秘方。

美國最新 研究,先抽血 20C
在體外利用特殊蛋白質,讓自然殺手細胞倍增,成功撲殺血癌細胞。

潘懷宗:「它可以在體外,將人類的自然殺傷細胞,能夠增強到幾萬倍,
再利用高度的純化技術,這第二個比較高級的技術,
純化出純的自然殺傷 細胞,
再用點滴靜脈注射的方式,滴回你自己的身體裡面。」


專家說,這種方法,跟吃金針菇是同樣的原理,吃的時候,用火鍋烹調最好,
而且煮的時間不要超過三分鐘,煮得太爛,裡面可以殺死癌細胞的多醣體,可能就沒有效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